阿飞

钢铁直男1

胡说八道胡编乱造,全是瞎扯与任何事实都不符,肯定会有ooc

第一次写同人还是真人,连lofter都是才下的没怎么整明白,如果有什么触犯规矩请大家告知,小弟一定改。

 

1

 

“娱乐圈四大钢铁直男,从不撩妹永远怼粉。”刘昊然打开b站的时候,看到首页推荐的热门就是这个标题,封面赫然都是他熟悉的面孔。

能不熟悉吗,其中一个可不就是他自己。

刘昊然觉得自己真心冤枉,他只是耿直一点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怎么就变成钢铁直男的代表之一了呢?

“你在看什么?”正当刘昊然决定关掉,然后好好吃火锅的时候,隔壁的胡先煦伸头过来问。然后下一秒他就笑起来,十分的幸灾乐祸,“哈哈哈哈哈,我和两个钢铁直男一起吃饭,钢铁直男你们好!”

桌子上就他们三个人,还费事整了个小包间,刘昊然和易烊千玺坐的个对面,胡先煦坐着中间凹进去的小沙发。

其实刘昊然和易烊千玺不太熟,之所以能坐在一起吃火锅,全是因为他们都和胡先煦的关系好。

他两年纪差距不大,路线也不同,还是师兄弟,中间还有胡先煦这个话搭子老是组局,按道理怎么说也能混个一般哥们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就是不亲近,似乎有种王不见王的淡淡领地感。

但是胡先煦倒一直是一点也没察觉出来,他这会儿哈哈大笑着,拿着刘昊然手机就给易烊千玺看,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感慨:“千玺,你看,你也在上面!”

这架势跟两人拿了个双黄蛋影帝一样,那稀奇劲儿。

易烊千玺也看了一眼,表面上纹丝不动,但是眼里也有一丝疑惑,他平常虽然也去逛一逛,但是他从来不看和自己相关,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视频。

“行了行了,肯定又是采访问答什么的。”刘昊然想把手机从胡先煦的手里抢回来,就听到胡先煦发出了狂笑,他指着下面的链接说,“哈哈哈哈哈还有你们的对比!我看看——易烊千玺vs刘昊然跳舞,一个让人怀孕,一个让人流产……哈哈哈哈哈”

胡先煦的笑声简直魔性,刘昊然还没来得及下一个动作,胡先煦就点开来看了。易烊千玺也被胡先煦怼到脸前面,看到了刘昊然的舞蹈。

……嗯……没想到师兄的舞蹈,这么……有特色。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出来,嘴角边露出了两个梨涡,视频恰好在这个时候播放完毕,链接跳出来,都是很魔性的标题。

【昊磊】变态爱情故事

【千凯千】ptsd爱人

【昊千】ainimals

“哈哈哈哈哈牛逼,”胡先煦边念边笑,听这个名字还有这个标题就知道是什么内容,刘昊然和易烊千玺都不想继续听下去了,可惜胡先煦是个人来疯,两人都要抢手机的时候,突然胡先煦笑容一滞,整个人像是被点穴一般静止了一瞬。

刘昊然趁机抢回手机,就看到上面出现了胡先煦和他还有易烊千玺三人cp……何等的道德沦丧!

这年头直男互相看一眼就是暗生情愫,要是一起勾肩搭背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了,要是晚上约着一起吃个火锅……那不得了,那就是同居了啊!

想到上次他一时好奇搜自己名字,然后随意点进去看到的那些画面,刘昊然决定不再想下去了,不然今儿这顿火锅就没办法和面前的两人吃下去了。

好在胡先煦看到自己也有cp之后迅速冷静了下来,三人愉快地吃了一顿火锅,就打算各回各家休息去了。

他们虽然现在红的如日中天,但到底都是学生,又还是在各自领域十分有目标的人,明儿都得出早功,回去打打游戏也到了该睡的时候了。

结果刚到家,刘昊然微信就连续响了好几条,他点开一看,是助理小唐发的微信,内容就是一个——哥你和易烊千玺吃火锅了?

刘昊然眉头一皱,没回话,直接上了微博。

他太有经验了,果然,两人这就挂在24小时热榜上呢。

上次一起上个英语课也是直接上了热搜,这次吃火锅也上了热搜……这学弟看起来真的是个热搜体质啊。

刘昊然这么想着,看看评论都是感慨他们关系好的,没什么大问题,他也就没管,直接切回来就打算回小唐的话,结果电话响了。

Leo的名字跳来跳去,刘昊然一笑,露出了标志性的小虎牙,他接通了电话。

“你不是说等几天我回北京一起吃火锅的吗?!”吴磊在电话那头叫,“我也想吃火锅啊啊啊啊啊!”

“你回来了一起吃呗。”刘昊然讲着电话就进了门,“今儿是凑巧……”

“吃那么勤,你不怕长胖啊?”吴磊发出灵魂一击,刘昊然感觉自己似乎头顶血条少了一半,他捂住胸口说,“啊,那我不陪你吃了。”

“别别别,哥,回来吃火锅啊,可别忘了,你这几天多运动!”吴磊赶紧认错,他那头似乎在拍一个什么杂志的封面,听起来兵荒马乱的,两人都没有再多说,聊了一会儿就挂了。

刘昊然这会儿已经坐在飘窗上看窗外的月亮,他突然有点疲惫,脱掉大衣,只穿着一件毛衣,赤着脚去酒柜倒酒。

清酒味道很淡,带着一种凌冽的果香,像是某种山涧悬崖边生机勃勃的果实味道,像是……某个人的味道。

刘昊然想了半天没想出来这味道到底是身边哪个人常用的香水,干脆惬意地眯着眼睛,想说要不要趁机开一盘游戏。

结果一解开锁频,看到b站图标,刘昊然突然想起来他之前开b站是想看一个游戏解说的,被胡先煦一打岔都给忘记了。

他干脆点开,想继续找找那个技术流的主播解说。

一打开自动刷新,不知道为什么,前三个视频全是他和吴磊的脸。

刘昊然这才刚跟吴磊通电话,接着突然看到自己和好基友的脸这么突兀地怼在一起,看上去似乎还有剧情……他的好奇心忍不住再次蠢蠢欲动。

大概是真喝醉了,他想:嘿小爷还不信了,毕竟都是我的粉丝,难道还能真把我怎么地?

毕竟之前那个他不小心点进去的视频,现在喝了酒想想也没什么嘛,不就是对视天雷地火加点旁白什么的!真正的直男会怕腐妹子们yy?

不存在的!

刘昊然带着盲目的自信点开了第一个视频,然后喝着小酒惬意地看了起来,看到几个镜头切换之间,吴磊哭着的脸……他噗地一口酒就喷出来了。

这、这确实是吴磊没错。

那几个哭着瑟缩着躲起来的镜头……按照刘昊然的大致印象,吴磊也跟他说过是拍电视剧的角色,当时刘昊然还陪他对过戏来着。

当时没有一点不对劲的感觉,怎么这会儿这么一看……哪里都不对劲起来了啊!!!

这些粉丝的才华是不是太无处安放了!这种运镜和技巧……总觉得里面有几个视频埋伏了专业出身的人啊!

刘昊然内心无比吐槽,狠狠连喝了几杯酒让自己镇定下来。

按道理一般人这会儿就关视频好好睡觉去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喝醉了,刘昊然对自己发狠了,还是那句话:“做这种视频的一定是我和吴磊的粉丝,她们就算yy也不会真的把我们怎么样的!”

然后……今夜的刘昊然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目瞪口呆地看了好多自己拍的杂志大片以及各种电视电影镜头……全部变了味道。

总之他时而变成变态,时而是腹黑,时而心机深沉,时而卖萌装乖……就没几个是好人的,刘昊然对着酒杯迷迷糊糊地照着自己的脸,心中十分疑惑——不是说他长着国民初恋的脸吗?他不是小虎牙笑着很治愈的柴犬吗?

这帮粉丝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他自己都快相信自己是个变态了啊?!还能不能好了啊?!

而吴磊就更惨了,一会儿被囚禁哭的可怜兮兮,一会儿又被绑起来再次哭的可怜兮兮的,一会儿被他设计陷害走投无路可怜兮兮的,一会儿被他吓得缩起来发抖可怜兮兮的……总之……就是可怜兮兮的、被大魔王欺负虐待抢回家的无辜美少年。

刘昊然努力屏蔽酒意回忆自己脑海之中那个体能发达快乐奔跑的少年人,认真回忆,终于确定了——嗯,吴磊不是这样的。

与此同时他看着镜头里面吴磊慌张奔跑,还有带泪的眼睛,突然心中一动——他突然发现,吴磊真的长得很好看。

当然,吴磊长得好看,这基本上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刘昊然这一瞬间感觉到的好看不太一样,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像是有猫在心里轻轻抓了一下的感觉,不疼,但心里痒痒的,有种迫不及待想要再做点什么,让那眼泪再多一些、再汹涌一些的冲动。

……下一秒,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的刘昊然五雷轰顶。

他放下酒杯,猛地冲到洗手间,直接放水冲了一把脸。

他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还是下垂的狗狗眼,还是熟悉的柔和五官,只是他的眼神带着一丝猩红,是拍摄杂志、是他的演技都从未有做到过的——带着毫不遮挡的侵略性、赤裸露骨的征服欲。

刘昊然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这一面,他自己都被自己吓到了。

我莫不是真的变态吧?

刘昊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中翻江倒海,震惊的一塌糊涂。

 


评论(17)

热度(94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