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

梦中情缘3

越忙越累越控制不住想舞CP_(:з」∠)_

------------------------------------


说是说真男人不怕被gay,但是其实每天晚上这么做梦其实真的也很烦恼。

都不是GAY不GAY的问题了,每天晚上睡觉做梦都是爱恨情仇,真的很影响白天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吴磊和刘昊然两人都显得憔悴了几分,都有小报记者写他们两去拜了狐仙遭到反噬的鬼话了,可见这两兄弟最近日子真的是不好过。

也有靠谱的记者猜测他们是为感情困扰,没错,真的是很困扰。

尤其最困扰的是,在吴磊已经可以在梦里面不改色心不跳接受刘昊然的性骚扰的时候,仿佛知道他的底线已经被击穿一样,更牛逼的来了——

这天飞到斯里兰卡去拍新代言照片的晚上,吴磊在异国酒店睡得那叫一个香甜,然后他梦里一睁眼,就看到镜子里面一个艳若桃李的漂亮……男人。

女装打扮。

是他自己。

吴磊……吴磊很镇定。

他是见过世面的人,区区女装他拍戏的时候早就试过了,嘻嘻,今天的梦还是很没有挑战性嘛!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轻敌足以导致一个帝国灭亡。

总之心中带着蜜汁自信的吴磊突然感觉到大手身上来抚摸他,然后有人轻吻他的脖子。这个力度,这个手指……吴磊猜都猜的出来是谁。

梦里的他回头,带着笑容,看到了刘昊然的……女装!

本来是应该很好笑的画面,兄弟两个穿着全套女装什么的多好笑啊,真实世界他们要是如此装扮见到对方肯定马上开始疯狂互相嘲笑,说不定还可以比一比谁的腿更细更长。

然而梦里面,刘昊然红唇似火,轻笑着温声说:“等急了?”

说着就上手摸吴磊的腿。

吴磊才发现他还穿着丝袜。

他娘的,这是什么情况?他和刘昊然这是搞基还是搞百合?谁能告诉他这怎么定义?!

吴磊头皮发麻,偏偏又不能戳瞎自己的眼睛,他觉得自己再也不纯洁了,他居然眼睁睁看着他自己和好兄弟上演百合……听起来复杂程度足以和他内心的马赛克相媲美。

导致他第二天拍杂志的时候都心神不宁,拍落日的时候更是好悬差点摔到水里去。

总算这趟行程熬过来了,吴磊他姐姐陪着赶完这个行程,在飞机上犹豫了好一阵才突然说:“磊磊,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要不要给你推掉一点行程?”

“别,”吴磊惊了,他要是不工作每天光做这些千奇百怪的梦,那才是真的要疯了,他赶紧说,“姐,我最近就是睡眠不好,老做梦而已。”

“哦?你要不要试试我点的香?”吴悦看吴磊说的似乎不是假话,这才放下心来,她这么一说,吴磊顿时就感兴趣了,两人下了飞机回家,吴悦拿了线香来,点了之后,有幽香散在整个房间里,吴磊闻着闻着,居然真的睡着了。

“吴磊!”吴磊被喊得全身一震,吓得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上首一个吹胡子瞪眼睛的老人家看着他,而他一身青色纱衣,打扮的如同世家小公子一般,正规规矩矩地坐在蒲团上。

面前摆着一些香料和线香,他还没说话,门外就传来刘昊然的声音,带着微微的温软:“先生,可是舍弟又淘气了?”

哎……这指定又是个狗血的爱恨情仇。

吴磊在经历“和好兄弟搞百合”之后,已经完全淡定了。他觉得自己什么都能接受了,什么都无法再震撼自己的三观了!

于是他就这么乖乖地看着自己被刘昊然牵走带回房间,然后刘昊然那狗笑眯眯地说:“磊磊今天又不乖,哥哥要惩罚你。”

切,我就看你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吴磊表示毫无畏惧,甚至觉得内心一片平和。

于是他淡定地看着刘昊然的衣摆下,突然窸窸窣窣传出什么冰冷冷的爬行声音,紧接着,吴磊感觉身上被什么巨大冰凉的东西缠住了,他脸色发白,全身微僵,然后就感觉到刘昊然的眼睛成为了竖瞳,原本阳光灿烂的小虎牙带着森森诡秘,他吐气之间带着寒意,轻声说:“别害怕,磊磊,你乖乖的……”

吴磊现在想裸奔三百八十里并且朝天哭着下跪认错——他娘的他错了,他不该嚣张,救命啊!!!

居然还有刘昊然是蛇妖这个操作吗?!

吴磊这回真实是要吓哭了,不是梦里的他,是清醒的他本人,他唯一的弱点就是怕蛇,他一个铁血真汉子,真的闹不住这种冰凉无骨柔软的生物。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

吴磊觉得自己还是太年轻了,他怎么敢嚣张地说“我以后什么都不怕了!”的?他是不是傻?他是傻逼吧,一定是傻逼吧!

而梦里,巨大粗长的蛇尾把清贵妍丽的小公子小心地卷起来,小公子害怕的声音都有些微颤,然而却依然没有被放过……

 

第二天吴磊起床之后,看着燃尽的线香神色十分莫测。

他思考了很久,终于拿起手机问刘昊然:“……你觉得我们这个梦还要做多久?”

“……我也不知道。”刘昊然火速回复,“我现在在拍封面,一会儿再细说。”

吴磊心力交瘁,今天又没安排,他实在是不想出门,干脆就玩了一会儿手机。没一会儿,卧室就安静了下来,他不小心又睡着了。

“磊磊,该你上场了!”吴磊睡得七荤八素的时候,突然诧异地听到有人喊他,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虽然疲惫,但是还是飞快地睁开眼睛,然后迷迷糊糊地站了起来。

他在拍戏。

这是很熟悉的片场。

“这场是初遇戏,磊磊你记住,你和昊然现在是那种互相交锋试探的感觉,要含而不发的那种性张力,你们互相吸引,要荷尔蒙互相泼对方一脸,但是却要全部收着,知道了吗?”导演留这个大胡子,说起戏来简直像是在讲玄学,吴磊看了看本子又看看场地,诧异地问:“导演,是我和刘昊然互相吸引?不是和女一号?”

这个操作吴磊就有点震惊了,他再看看本子,哦吼,懂了。

这他娘感情是个娱乐圈版本的《断背山》。什么时候他姐给他接了这种戏了?这种戏对他来说是不是还早了点,他还没到为了拼奖的时候吧?

吴磊虽然迷茫,但是他既然在片场,当然不会说临时不演了,这会儿他酝酿情绪,本来还在担心对着好兄弟的脸演不出来,结果补了妆一上戏,看到刘昊然眼神从漫不经心到惊艳,再到直勾勾地走过来给他递上一杯酒……吴磊第一次发现,除去夸张的、令他觉得分心的背景,刘昊然确实是个魅力十足的男人。

他几乎是一瞬间就被对方细腻的情感反应带入戏了,而他当然也不想输,于是反客为主,开始主动用言语挑衅调情起来。他们站在一起,明明是宴会的角落,却不禁让人有了身在灯光最中心的错觉。

……

吴磊后来是捶门声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之间还不知道自己在做梦,花了好长时间才从梦里走出来,结果打开门就看到吴悦要杀人的表情,大吼:“磊磊不是说了晚上有微博之夜的晚会吗?你怎么给我睡到下午了,我还以为你跑出去了,让人满城找你!”

“啊?啊!晚会!”吴磊这才想起来,然后咋舌,他居然连着睡了快二十个小时,简直太可怕了!

一行人兵荒马乱地化妆去做造型,总算是有惊无险到了晚会,结果还有巨大的惊喜等着一无所知的吴磊——他走红毯到一半,突然有小雨开始落下,然后他听到有骚乱和尖叫,吴磊还没回头,突然雨停了。

他诧异地一看,就看到自己头顶不知何时打着一柄黑伞,顺着拿伞的手看过去,就看到刘昊然一脸温柔和绅士,轻笑着说:“一起走?”

明明是一模一样的脸和表情,然而眼神深幽,带着觉不属于朋友的那种强烈的吞噬感,吴磊几乎瞬间皮子就绷紧了,他直起背,点点头,轻声说:“你不是说你在拍封面,就在B市棚内拍的?”

不然怎么赶得及。

刘昊然点点头,低头轻笑一声,不知为何表情带着三分邪气,他轻声说:“嗯,这不是怕你一个人走红毯寂寞,特地来陪你么。”

……那种不对劲的感觉越来越浓烈了。

直到刘昊然伸手自然而然地拦住他的腰,于是传来无数人尖叫的时候,吴磊突然福至心灵,他看着刘昊然,突然问:“我们拍的那个戏到哪里了?”

“到枪战。”刘昊然自然地回答,低头凑过来,吴磊眼疾手快挡住这人的唇,心中大惊,轻声说,“站直了,好好走路,记者还在呢!”

“可我们不是公开了吗?还怕什么记者?”刘昊然似乎很不满意自己的吻被挡住,吴磊、吴磊都要急死了。

他想问武当山的道长——这就是您说的没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的吗?刘昊然做梦都做的邪乎了,他把梦里发生的一切当成现实了!

不,或者是说,刘昊然被梦里的那个人穿越替代了!

吴磊顿时头大如斗,生怕刘昊然今天露出马脚,拖着他一路死死盯着,两人上台发言的时候,吴磊更是紧张的头昏。

这么一顿操作下来,当天晚上的网络图和评论就精彩了。媒体还是有节操的,只是说这是感天动地娱乐圈纯洁兄弟情,粉丝可就不一样了,对着那些黑白西装、举止亲昵的照片大舔特舔。

尤其是刘昊然望着吴磊的眼神,更是被演绎出了几百个你爱我我爱你的纠葛戏码。

但是吴磊不知道,也没时间关注这个,他把刘昊然带回家,关上房门就皱起眉问:“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失心疯还是、还是……”

猜测太荒谬了,吴磊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说不出“被穿越了”几个字,仿佛一说出口,他的人生认知和三观就从摇摇晃晃彻底成为一滩散沙了。

“我?我是你的爱人啊,磊磊,你到底是怎么了?”而刘昊然却显然比吴磊更担心,他上前靠近吴磊,眉眼放大,眼底带着毫不掩藏的关切,和深沉的爱意。

……吴磊、吴磊觉得,要么他疯了,要么刘昊然疯了。

要么就是这个世界疯了!



评论(40)

热度(60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