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

钢铁直男3

……刘昊然觉得,他可能真的是狗。

所谓“人类都逃不过真香定律”这句话,有可能是真的。

但这事儿真的不怪他,他一个大好钢铁直男,就在两周之前,他还是个一心只为了事业努力的真汉子……然而在他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那一天后,在整整两周的催化之下,他想着他的好基友吴磊,感觉自己有可能真的不是人。

而是禽兽!

不知道是不是b站那些大手洗脑功能太厉害,而最近吴磊的工作也不是特别忙,他们总凑在一起愉快地玩耍的关系……刘昊然觉得不怪自己,一个长得像吴磊那样的人在身边,而且还毫不设防的样子,试问谁有顶得住呢?!

他只是个直男,他又不是个瞎子!!!

事情还得从那天吃完火锅开始说,那几天刘昊然就在直与不直之间左右劈叉自我怀疑,偏偏吴磊一无所知,做什么事情都十分大大咧咧。

直男之间,打打闹闹怎么都十分正常,在对方家借宿,打游戏打到半夜一起浑浑噩噩地爬上床栽头就睡也是正常操作……当然,是在双方都是直男的基础上。

如果其中一个开始反思他们这个相处模式是不是不对劲的话,那就会很尴尬了。

尴尬的柴犬同学那天浑浑噩噩地撑到一个美好的电竞之夜结束,也熬不住直接断片了,他和吴磊滚在房间的大床上睡成两只咸鱼……要么说年轻人身体好呢,都累得思维断片了,刘昊然居然还做了个春梦。

他梦到了很多极其糟糕不应该拿出来说的东西,怎么说呢,就别提仔细描述了,就简单说一下可能都要被警察马上抓起来维护社会风气的那种!

而且最可怕的是……这还只是个开始。

接下来这两个周,刘昊然总共做了五次梦,如果梦里面都是真事的话,吴磊可能就要报警了。

刘昊然看着镜子……他从出道开始,就被人说长着一张初恋脸,笑起来还有小虎牙,可谓是极其标准的“没有侵略性”的邻家长相。

他自己也一直觉得,自己的性格就是正常普通的少年人,想快点成熟,想快点长大,热爱自己的事业,也期待哪一天真的遇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然后快乐地谈个紧张刺激的地下恋什么的……

结果没想到,他温柔治愈的外表把自己都骗到了,他内心深处,原来一直埋藏着一个变态啊!!!

想到自己的梦,刘昊然耳朵都红了,不得不说,剥去自我唾弃和羞耻的部分,梦中的一些画面,想到吴磊平常那样健康阳光的脸染上薄红,微微带着埋怨的忍耐……

“啊啊啊啊啊啊住脑啊刘昊然!!你这人渣!”察觉自己在想什么,刘昊然疯狂柴犬摇头,几乎晃出了残影,只想快点把脑海之中的黄色废料丢到天涯海角。

“昊然,你过来!”就在刘昊然正在自我挣扎的时候,不远处响起来摄影师的声音。

是的没错,刘昊然同学现在在拍一个杂志封面,这是他最近一个比较重要的行程,因为这个杂志的整体定位十分成年人,刘昊然作为一个演员,最忌讳的是被定型,这次这个杂志给他定的风格是攻击性、成熟甚至危险的定位。

这是刘昊然从来没有挑战过的风格……说实话,作为一个(还没有屈服的)钢铁直男,他和吴磊一度为两人拍各种风格杂志都被整糖果色和小王子定位十分痛苦,作为男人,他们喜欢成熟可靠、彰显自己强大,最好能让小迷妹一翻开就嗷嗷尖叫好帅好性感,而不是“妈妈爱你!”这种慈母尖叫。

因此刘昊然听说这期居然给他定的这个杂志,心中简直狂喜乱舞,当时简直没有丝毫犹豫就接受了这个工作。

这会儿拍摄其实不太顺利,但是工作总有波折,刘昊然意识到可能他没有抓准杂志定位和风格,这会儿赶紧排除杂念,赶紧走到摄影师旁边。

“……你的眼神,不是让你凶狠,”果然他一走过去,摄影师就开口了,直接说,“我不是让你去搏斗,你也不是个杀手,我是要你释放你的荷尔蒙,荷尔蒙知道吗?”

这个摄影师非常有名,摄影风格也十分的受国外欢迎,并不是刘昊然以前接触到的那种国内风格。这位擅长拍大面积的黑灰,还有人与人之间那种极其强烈的性张力,却丝毫不低俗,是最近声名鹊起的一位大牛。

刘昊然听着,和打游戏不一样,在工作方面,他悟性极强,瞬间明白了摄影师的意思。

他看着摄影师给他调出来的画面,那几个欧美模特又高又瘦,凌厉锋锐的五官让坐在最中间的刘昊然显得气势弱了很多。

“我要的是你在掌控所有人的感觉,你的支配欲,就像是狼群里的头狼,所有人都要跪在你的脚边亲吻你的鞋……你知道了吗?”摄影师神情十分严肃,他看着刘昊然,突然问,“你有性幻想对象吗?”

“啊?!”刘昊然正在揣摩摄影师的意思,闻言楞了一下,猛地抬起头。

“那就是有,你去想着那个人,然后把所有元素都换成他……对对,就是这样,保持住,快,所有人就位!”摄影师几乎一瞬间就把刘昊然给点到了,刘昊然不知道为什么,在摄影师问出那个问题的时候,他面前自然而然地出现了吴磊那张朝气蓬勃的脸。

一个面容凌厉锋锐,笑起来却让人迷醉的矛盾体。

作为一个天秤座,刘昊然是天生的颜狗,他喜欢各种美丽的事物和美丽的人……但是天地良心,在两周之前,他一直只是单纯对一切美丽事物的欣赏。

而今天,他坐在布置的仿佛西西里黑手党教父家的客厅里,腿上温顺地跪着美艳的尤物,沙发、身后和不远处地毯上姿势优美地趴着的野性美人,刘昊然想象着面前是吴磊的脸。

他并不女气,甚至带着强烈的、初长成的男人气概,他穿着和自己一样的黑色三件套,他脱下长长的风衣外批,整个人干练的仿佛绷直的鞭子。

他温顺地走过来,亲吻自己的抬起的手,恭敬之中藏着无法驯服的野性……

“很好,看我,完美!!!快,换布置!!!”耳边是摄影师终于嗨起来的尖叫,刘昊然换了一个又一个动作,他抱着那露着大片背的模特,脑海之中全是吴磊湿润的眼睛。

糟糕了。

完蛋了。

刘昊然感觉到自己身体里面有一把火在燃烧,如梦里一样。

他想要按倒自己的猎物,狠狠地掐住他的脖颈,然后带着强迫性地亲吻他,然后一寸一寸地……彻底拥有他。

刘昊然自己没看到,随着他的状态改变,摄影棚里很多人都脸红了。

摄影师更是从嫌弃到狂热,一直大喊大叫,快门按个不停。

拍完之后,刘昊然裹着风衣直接进了休息室,他把工作人员和助理都赶出去,自己冷静了好一会儿,才打开门准备告别。

“要看看原片吗?”临走的时候,助理问。

刘昊然其实挺好奇的,这回他拍摄的时候脑子里都是糟糕东西,还真不知道自己表现的怎么样……拍完看看其实本来是个正常流程,他都差点给忘了。

因为脑子太混乱,只想快点找个地方躲起来清理一下脑袋。

不过助理都说了,刘昊然还是要看照片的,万一哪里不满意还可以补一下。

结果他自己走过去,就看到摄影师开心地对他招手,口里赞叹地说:“你看看,我打赌这一披照片发出去,你的妈妈粉可以绝迹江湖了。”

刘昊然十分好奇地伸出头去,一下子被镇住了。

简单的黑白画面之中,穿着意大利手工定制西服的男人在晦暗的灯光之中看着镜头,他膝盖上趴着深邃艳丽的美人,脚下蜷缩着尤物,他的手像是抚摸宠物一般随意地放在女人卷曲的头发上,带着危险和狩猎一般的眼神却直直地望着眼前,几乎一瞬间就让人觉得有点呼吸困难。

这是他?!!

刘昊然觉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这个仿佛西西里教父一般荷尔蒙爆棚的危险男人是他?

刘昊然瞠目结舌地看着摄影师,他指指电脑画面里面的自己,感慨:“你真牛!”

要是吴磊在这儿,估计得说“太猖狂了!”这摄影师怕不是神笔马良下凡。

“不是我厉害,这就是你。”摄影师轻笑一声,轻声说,“不信的话,下次你想着你那个对象的时候……照照镜子。”

……

照照镜子。

照照镜子。

照照镜子。

离开那个摄影棚几天之后,刘昊然脑子里面一直回荡着摄影师的话,在他再一次梦到吴磊被他咬着喉结喘息的画面之后,刘昊然冲到洗手间解决问题的时候,他看了一眼镜子里面的自己。

……再见了,国民初恋。

再见了,治愈系柴柴。

刘昊然看着镜子里面喘着粗气、眼神仿佛饿了几千年没吃到肉的狼一样的眼睛,终于溃不成军。

完蛋了,他真的对他的好哥们有非分之想。

而且还是非常迫切的那种。

无法压抑的那种。

他真的是个狗!!!

而且还是满脑子糟糕东西的那种野狗!

天地良心,这是他的初恋啊!为什么他的初恋不但没有纯情的心动和牵手,而是直接打开大门就一辆宇宙飞船在脑子里面狂飙出闪电的那种呢?!!!

……破案了,他果然是一个口味重的禽兽!喜欢别人就想看对方哭的那种变态!b站的那些剪刀手是不是透过他温柔的外表看穿了他的灵魂???

刘昊然非常想去采访一下那群大手粉丝,想问问她们怎么在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时候察觉到这个真相的?

“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电话铃声响起,打断了刘昊然对自己性向和口味的双重质疑。

他走出来拿起手机,入目就是熟悉的名字。

电话一接通,吴磊的声音兴高采烈:“兄弟,日本提前去不去?!”

“啊?”刘昊然还没做好心理重建就面对吴磊的声音,顿时有点反应迟钝,他迷茫地问,“怎么了?”

“……咦,我姐说你下周在日本有工作,刚好我也有,所以我想问你要不要提前一天和我一起去啊!”吴磊显然以为自己弄错了行程,他说,“是不是你那边有变化,那不行就算了。”

说完就要挂电话,没错,直男讲电话就那么言简意赅。

“等等!我想起来了,是有这事儿,你机票买好了?”千钧一发之际,刘昊然回神了,一边开电脑一边问。

“定了啊。”吴磊说,“早上十点半的那趟,我提前一天到,我们还可以吃起来!”

“……好了,我订好了。”说话之间刘昊然已经按了指纹付款,挂了电话给助理发短信。“我提前一天出发去日本,把我的机票退了吧。”

完全不管工作室的成员跟不上他的行程会如何绝望嘶吼,也不管收到这条短信后工作室的人马上打来的夺命call。

他,钢铁直男小刘,不对,根据他做梦的频率和对象来说,他现在显然已经没有资格自称直男了……

但是,不是有句很真理的话吗?

世界上只有三种东西是无法掩饰的——咳嗽、贫穷还有爱情。

既然他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心动,作为一个男人,他能做的还有什么呢?

只有一个答案。

刘昊然抬头,眼神带着毫不掩饰的侵略性。

 

“好开心啊,我都已经查好攻略了,我们去吃这家的烧肉和蘑菇饭吧!秋季限定我去了三次都没赶上,每次都听我姐馋我,这次我一定要吃到!”

手机一直明明暗暗,兴奋的吴磊絮絮叨叨跟自己好哥们吹那家饭店多牛逼。

微信名字“一个危险的男人”吴磊同学大概不知道,他跟这好哥们刘昊然也一起浪无数次了,这回还真是如他的微信名字一样。

他要和一个心怀不轨的危险男人同游大阪了。

祝他顺利。


评论(39)

热度(6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